出师不利

674°C 29-09-2023
最近更新于:2023-09-29 13:50:2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怎么想都没道理啊,我又没干什么,为啥老天要让我遇这一遭…

万事俱备,只等放假的昨天,在老板允许提前下班,我还傻叉一样的在哪里加班到最后一个人,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在走之前,同事拿来一袋猕猴桃给我,这便是原起。

下班关门后,给了两颗猕猴桃给公司隔壁饭店,在此之前,我在垃圾桶旁逗隔壁的一只猫时,一个环卫工过来让我走开一下他要弄垃圾桶怕搞到我身上了,还客气的给我道歉,我回到没关系马上走开感觉环卫工有点太礼貌了。在车上准备离开时,看到身旁的一堆猕猴桃,顿时觉得应该给环卫工一个,这便是噩梦的起源。

倒车,前进,修正方向,倒车… 此时车身后方有根很大的铁柱子,而左侧车尾刚好与其迟平行状态。砰砰砰!几声巨响瞬间把我拉回现实,坏事了!!.. 那么我倒车的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呢?我在想,当时环卫工在我车身右侧,而我坐在驾驶室该如何递给他猕猴桃… 想的就这么简单!那我倒车的时候没听到雷达报警吗?我很清楚的听到了!那又为什么没踩刹车?这个我一直想不明白原因.. 回看行车记录仪,仿若梦中人,当时如同被迷了心智一般。

相比上次不知名事故,这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血。

事发后,拍照,视频,保险报案.. 车辆尾部左侧5km速度撞击,左侧及中间尾灯罩破碎,尾门凹陷,尾翼、保险杠挤压变形移位。报案后,这类单方面事故无需等待交警定责,直接开到维修定损,好巧不巧,刚刚放假,售后全都休假要4号才上班,同时建议我把车开到售后店停放防止灯罩进水损坏电路.. 后来让我把破碎的灯罩使用透明胶带及保鲜膜包裹起来了……

除了保险,我还联系了我爸和我部分同事。我爸是个看的很开的人,只要人没事其他都小事,让我看开点,还给我列举了错失登机飞机失事的例子… 其实我一开始就有类似这种的想法,看似祸端,实际又是什么情况那没人说得清。(也曾多次幻想,如果下班提前和同事一起走、和同事一样提前请假、不拿猕猴桃、不送猕猴桃等等情况,只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如果,万一目前的发展已经是众多选择中最好的了呢,谁也无法预知未来.. 转念一想,这不会是想阻止我出去吧,还是说这是对我心境的一种磨练?…想太多了

我一个同事知道我之前老车子在这里刮蹭过,并对我会在这里出现此种程度的事故表示惊讶。另一个同事在震惊之余还安慰我事情已经发生了就不要在纠结了,该干啥还是去干啥,虽然碰到自己车了但好在没有碰到人…

我的新车!我的假期!555…提前大半月准备的那么多东西,直接在放假前夕一刀给磨灭了,这又是何等的?。我就一直想不明白,开了这几年车了,自己从没发生过此等事故,这根柱子在我还在开老车的时候就发生过侧面剐蹭,为何今日还会发生如此失了智直接对撞的行为?我干什么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难道是因为我上次开门蹭别人车了?我的前铲不是也被人刮花了吗?还要我怎样!更何况人家那是和我以前一样的老车了 身上划痕数不胜数 谁又能避免,这种概率事件那我车身被石子崩的我又找谁说理去?…

说一千道一万,没有用,已经发生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事实。因为这个事故取消行程有用吗,以我目前的心境这个国庆在家只会郁闷一个星期。这么一想是不是不如出去散心?一开始我觉得全毁了哪还有心情出去?但现在来看我觉得是,为什么不出去了?准备那么久的时间,难道现在不出去就能避免此次事故了吗,还是说不出去就能有更好的心态来度过假期了?都不是,而且据我目前对自身的了解来看,在家呆着极有可能将负面情绪带给我身边的人,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人生路漫漫,

希望以后不再过于患得患失,只叹此次酝酿良久的那份心意..

所以,虽有些许遗憾但我的行程依旧,带着破碎的车尾和我一起,以上。

为什么车子识别到了障碍却没有给我刹停?智能驾驶里是开了倒车辅助自动刹停的啊.. 结论是不符合系统刹停规则..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