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隐藏福利!Opera浏览器自带V**功能 畅通无阻上Google YouTube!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11135
  • 20-08-201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Opera浏览器?

Opera浏览器,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是跨平台浏览器可以在Windows、 Mac和Linux三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Opera浏览器创始于1995年4月。2018.4.27日最新版本52.0(52.0.2871.99)。 注:2016年2月确定被奇虎360和昆仑万维收购。

步骤1:下载Opera浏览器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www.opera.com/zh-cn
博客服务器:暂不提供
百度企业云:暂不提供

步骤2:设置操作系统区域为国外(组图)

1:在系统设置中搜索 “区域” 点开即可设置(参图

2:修改 红框区域 的位置信息

3:打开Opera浏览器的设置页面,(如下图设置

4:重启完浏览器之后 重新进入设置(下图

5:重新完成以上步骤后别忘了在 地址栏 启用 VPN

具体速度 根据具体地区、网络、时段不同而受影响。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