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YouTube 服务器崩溃,用户报警 – 美警方: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648
  • 17-10-201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YouTube 全球大宕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天也】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费城台(CBS Philly)当地时间16日报道, 当晚9点左右美国大型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出现了大面积的服务中断,出现网站不能正常播放视频, 只能显示空白网页的情况。

 随后,Youtube官方推特发文表示,给广大用户造成了不便深感抱歉,并称正在努力修复。

炸锅的twitter们

Youtube服务中断后,网友们炸锅了。

有网友对Youtube迟迟连接不上表示十分郁闷,甚至有人打电话叫了警察,结果显然无济于事。

美国网友@IceSeason101:“我叫了几个警察来家里,他们的确来了,但是没帮上一点忙。”

还有网友@KOStwilexis表示,游戏卡在了一半却没法上Youtube看攻略真的“伤不起”,如果这都不算紧急事件,那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算了。

随后,美国费城警察的官方推特发消息称:“我们的Youtube也上不去了。请不要再拨打911了,我们也不会修。”

最终,在服务器中断2个小时后,Youtube官方推特发文称服务器已成功修复。

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推特网友们也太可爱了吧hahahhh, 警察叔叔也好配合的说哈哈哈哈…

另外,

这不是某 ubsof.. 么hah……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