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Android 1.0/Android 9.0 十周年の迭代演变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740
  • 01-10-201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Androidの演变(组图)

Android (Google公司开发的操作系统),自2005年8月17日,Google低调收购了成立仅22个月的高科技企业Android及其团队以来,Android系统已经经历了十周年的改革变更,包括操作系统,底层代码优化,系统UI以及用户反馈的新功能等持续受到了安卓用户的青睐。

来自网站 AndroidPolice 找来了一台老旧的T-Mobile G1和最新的Pixel 2 XL进行了一番对比截图,让我们对安卓的系统界面变化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演示安卓T-Mobile G1的固件版本为1.0初始版本:

启动界面:

主屏幕:

设置界面:

拨号界面:

浏览器:

Gmail界面:

计算器界面:

日历界面:

日程界面:

短信界面:

音乐界面:

T-Mobile G1 / Pixel 2 XL相机界面:

照片界面:

应用市场界面:

小结

其实通过以上系统版本迭代比对, 不难发现,安卓系统的UI用户界面走向了近代的 扁平化设计 ,其内容排版也由复杂繁重的内容变为简洁易懂的留白过渡。

以往我们总是吐槽安卓底层代码机制始终落后于水果,不过每次迭代总会发现其中的一些小改观。

最后,作为一名重度安卓用户还是希望谷歌能拓展谷歌中国业务..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