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精灵宝可梦》中小智是如何从小智障到小智酱的?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1381
  • 12-12-201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哈哈哈哈哈嗝~

早前《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篇刚播出的时候由于小智的形象实在令人不忍直视以至于获得粉丝赠送的“小智障”的称号。 近日官方公布了2018《精灵宝可梦》剧场版的海报和特报动画,这回似乎是官方都看不下去了,弃用了“小智障”启用新人设。然而本来是件皆大欢喜的事, 结果却有点令人哭笑不得,捧腹大笑?喜出望外?

juchangban

虽然摆脱了“小智障”的画风,但作为全作唯一男主的小智这回不仅人物线条变得柔和了,瞳孔变大了,眼睛也开始水汪汪了, 而脸上还出现了蜜汁红晕,加上画面上的光晕,着活脱脱的女性角色画风到底是闹哪样?11区看到特报片段的网友也按捺不住了, 手动帮小智把长头发和睫毛联通肤色P了上去,这活脱脱就是一个元气妹纸有木有。

「前方多图」“日本网友们的脑洞是真的可以233… ”

xiaozhilist1

xiaozhilist2

xiaozhilist3

据称这部剧场版会在明年7月份上映,作为系列第20部剧场版讲述的是小智与皮卡丘在旅途中与神秘的少女邂逅并展开一段神奇的旅程的故事… 然而由于画风问题,加上11区网友的灵魂p图,现在关注点都集中在“女装智神”和皮神之间的爱情故事了。不少网友吐槽,还看什么神秘少女?智神都甘愿为了皮神转性了, 这才是真爱啊~女装小智和皮卡丘的冒(爱)险(情)故事现在才正式开始~

一些小花絮

博主第一眼看到这个消息是震惊的,毕竟小时候还是看过《精灵宝可梦》,而且对里面主角小智也是特别熟悉,往往没想到这次剧场版居然“化生女装”上映, 笑死我了,不过这女装小智酱是真的可爱啊233333.. 不吐槽了,这次我也综合各大网友的脑洞P了下小智233 感觉还挺好玩的哈哈。下面放图,

“怎么样?萌到你没有!!~ 超好玩!”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