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5.12 汶川地震 12年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419
  • 12-05-202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铭记 5.12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那年9岁的我还在老家上小学,记得那天中午我们在上体育课然后其他同学都在操场,只有我们有几个人在教室玩,地震的时候我还说了句“是不是有病摇桌子干啥”/笑哭,说完才发现整个教室的桌子全乱成一团了,心里一慌赶紧跑出去一看全校都挤满了人在往外疏散学生,我们也随着跑到外操场..

我的家乡在自贡荣县,那次地震对我们当地造成的影响没有汶川那么大,不过当时地上也是震出了裂缝(想想也是有点后怕..

铭记 5.12

祝福汶川

12年过去了,灾难无情,一些孩子永远留在了那一天。而活下来的孩子都是幸运的。他们长大了,学会了铭记,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奋斗。

2008年,14时28分04秒,8.0级地震,近7万人遇难。岁月抹去满目疮痍,抹不去疼痛记忆。我们缅怀生命的逝去,也铭记危急时刻的生死救援、灾难面前的大爱无疆、震后重建的守望相助。#汶川大地震12周年#,山川抚平伤痕,汶川走向重生。祝福汶川,祝福中国!

微博 — 人民日报

那些伤痛,时间不能抚平,我们只能安慰,而要治愈,只能靠你们自己。愿以后的岁月里,你们一个人就可以敌过千军万马。愿生活对你们温柔以待。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