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五一假期出游小记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444
  • 06-05-202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五一小长假

今年的五一应该是近些年最长的五一假期,法定休假日达到了整整5天!网上大部分网友得知这一的一个小长假后纷纷表示要出去好好玩玩,后面甚至看到网上流传着因为上半年加上疫情都没玩够,现在这个小长假要“报复性消费”这么一说,我就寻思这报复的不还是自己的钱包嘛。

五一小长假

去哪玩

大家都想出去玩,我也不例外。我一直都想一大家人一起出去好好耍耍,距离上次我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已经过去好就好久了(说实话,以前我不愿意跟着他们出去玩,一方面是一起去的地方都不好玩,另一方面则是自身性格问题,不过现在已经反过来了)所以老早就计划着去哪里玩,我还和我五嬢商量了,让她问他们五一出不出去。

后来我们计划了几个地点,先是我表姐说去黄龙溪那边的欢乐田园,她们想去田园玩水,我和我二嬢他们提出后,他们并没有去的意向,当时我夹在中间不好说(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老爷去了没什么好玩的,我主要还是想让我老爷出去走走),毕竟是我提出去玩的。后来我又和表哥他们商议其他游玩地点,选了有两个:一个是青城山,另一个是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青城山

计划有变

我们本决定好了去雪山看看,第二天二孃他们又说又不去了,有点无语。结果第二天我表姐她们就自己去玩了,这个就很蛋疼,因为是我提的让她们出去玩,结果我自己又没和他们去。后来我又给他们打电话问是不是去田园玩了,结果她们说去公园野餐了,我随即就带上我老爷一起去他们野餐的地方。

和老爷他们一起在公园野餐

到了之后自然就是在哪吃吃吃,因为我有个表姐上夜班,得早点回去,后来我们玩了个把小时就回去了。

新的计划

没去成雪山青城山,又没去成田园,他们就开始吐槽我说我带头又不去,的确有点蛋疼。后来我们聊到了明天我表姐要去他爷爷奶奶家,在三道堰那边,然后那边还有个古镇,我表姐说我可以带我老爷去那边玩儿,顺带她也坐个顺风车,我正愁带我老爷去哪儿玩,这个两全其美的选项我当然愿意了,于是我们约在第二天早上出发。

三道堰·永定桥

初来乍到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一块开出出发前去三道堰古镇(因为我表姐坐公交车晕车,所以她还是很开心我们一块去玩的)路上我们上了绕城高速,此高速非彼高速,车辆行驶的比较缓慢,不过还好没有那么堵车,整体来说来算可以(我是川A的牌照走绕城高速不收费,再加上是节假期间免费,走高速的人也就比较多)

到了之后我表姐给我们画了张手绘小地图,告诉我们上哪儿玩之后她就去她爷爷奶奶家了,之后我和我老爷两人就在街上到处逛,顺便找下在哪吃饭因为已经到中午了。瞎溜达了好几圈发现,这边吃的基本都在那一条街上,而且有的人很多有的基本没人,我们刚开始决定去那个人民食堂吃,后来去了发现人太多,连菜都没多少了(都是自己去打,也没有点菜的,感觉有点乱)后来我们又跑了,继续逛了几圈后找了家面馆简单吃了点米线和面。

“罕见”的供销社

三道堰

吃完后,我们就按着那个小地图走,我们首先就去了三道堰那个乐水公园(思源三道堰),然后跟着那条河一直往下走,这个公园是真的挺大的,我们走了好久都没走到头。

拍了一些图片,

“水牛”

水车

古镇

我们走到鹊桥的时候已经快4点了,我表姐那边问我们要不要回去了,我们古镇都还没去看(笑哭)于是我和我表姐说让她和我们一块去古镇溜达两圈。

后来才发现古镇几乎被现代文明占完了,基本都是商业一条街了.. 后面我们拍了一些照片,还蛮好的,然后逛完古镇我们就开车回家了。

小记总结

虽然没去什么名胜古迹,也没玩什么新奇的花样,不过能单独和老爷一起出来走走,想想还是很开心的。

LBMS仍旧不出所料的延期了…(sad:(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