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394
  • 04-04-202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国务院公告:#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这个本意去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又有多少因为这次疫情而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欲断魂..

今年的清明节我们要回老家烧纸,这次也是突然看到这个事件,多多少少还是记录一下。

个人寄语

从疫情到现在一直没有对这次疫情发表过看法,因为这是个沉重的话题..

别的不说,做人总是要抱有一颗感恩的心的。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陌生人,疫情期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于律己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身边家人一种责任!

最后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去后悔..

清明留念

一张故乡的原风景..

 故乡的风景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