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最近鹅?厂和老干妈之间那点事儿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656
  • 03-07-202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央视调查腾讯老干妈诉讼事件#

最近在朋友圈看到几条鹅厂傻白甜的动态,然后听说老干妈白嫖了腾讯?记忆中只有大鹅厂白嫖别人的事儿,还真没听说过鹅厂也能被别人嫖,真是喜闻乐见。

事件好像是鹅厂去年给老干妈在QQ飞车手游合作搞了点广告进去,然后老干妈否认后鹅厂在深圳市南山区法院把老干妈账户冻了的事儿,我前两天还买了瓶老干妈下饭,没想到还能整出个这事儿hh

昨天,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签合同#;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表示已关注警方通报,合议庭正处理相关问题;老干妈方面表示,腾讯公司是跟骗子签订的合作协议;腾讯回应“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线索”;截至节目播出,腾讯暂未回应是否遇到萝卜章事件

看下这条新闻下的网友都怎么说,

还真就应了那句,

腾讯有难,八方点赞,腾讯被骗,笑声一片

包括之前的阿里事件,不过最后改变了啥呢,啥也没改变,资本主义还是继续走他的道

阿里出事了,用资本砸了微博控制言论;腾讯出事了,连跟老干妈稍微核实下都没有的情况下就让检察院冻结了老干妈账户…… 千千万万,万万千千别让资本财团成为控制一切的魔鬼!!! — @独墅湖小水怪

“傻白甜”的一系列回应

对于这个事件,鹅厂貌似打算以傻白甜的形象来公关,在各平台发布了各种暗示整个就是被骗的动态,当然了,除了一部分认为真傻外,其他舆论仍走向这是鹅厂的又一种营销。

鹅厂下的评论自然都是傻白甜

鹅厂还发了个杨超越的视频,各种暗示,不是明示被整了,我觉得你说你傻白甜无所谓,搞个杨超越然后一群人在那尬笑,真tm无语这是要发动杨超越的粉丝来为?助阵吗hh

事件发展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

鹅厂导向本来是傻白甜形象,后又被网友360°反转舆论,真是墙倒众人推

今日,针对#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腾讯公司公关总监@腾讯张军 回应称:“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这可咋整。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发文回应,他表示,“一个案子只是冰山一角。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

里边的利益关系不是你我能说的了的,那都在资产阶级的竞争,咱就是吃瓜群众,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老干妈上架1000瓶辣椒酱回应腾讯#

老干妈官方旗舰店今日上线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链接,似乎在回应昨天@腾讯公司 的“要买1000瓶辣椒酱”。网友:干妈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卖辣椒。

小小的吐槽

感觉也没什么好说的,这种事BAT还发生的少嘛,最后不是和了就是不了了之,和普通老百姓实在没啥太大关系,只是鹅厂这系列公关的确挺秀,毕竟朋友圈的人都认为鹅厂傻白甜嘛hh

只是经常在买老干妈下饭,看到这类事也简单说一下,毕竟网上舆论两边倒,你可能说啥都会被反对的hh,现在不就是这样,反而吃个瓜一身轻,看水军在那慢慢斗还好些。

有能力的不敢发声,没能力的无所畏惧。

现在的影响力就是这样,就这样咯。

附一瓶上次买来还没吃完的老干妈

最后再插句题外话,老干妈下饭真的倍儿香(不是广告别打我)感觉有了老干妈吃再多饭都不嫌多了哈哈哈(那么多口味个人觉得豆鼓是真的难以下饭,只能拿来下菜做调料,买错过好多次豆鼓风味,太坑了)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