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v-off A+ 原创

版权声明 : 文章由2BROEAR原创
  • 23/07/2020

拼夕夕天天领现金

拼夕夕大家都知道,经常搞低价活动而且每次价格都压特别低,尤其是拉新用户活动,那简直是撒钱换用户量(虽然每次任务最后都很难完成就是了,比如这次的天天领现金活动(听同事说去年就有了,去年我还不知道,估计也挺难搞的)试过确实是能领到100块钱,这等羊毛在我看来的确很稀有,值得一搞~

聊什么

文章不在教大家咋推给好友领钱,这也并不是我发篇文的目的(毕竟就那些套路谁都会,愿意干就完了),咱也不想讨论pdd有多少假货真货什么的,主要就是想讨论下这个现金活动里存在的一些套路(再次验证了要看活动规则这点..)

要不是我亲自帮朋友点了之后微信到账了我也不信这等好事,而且我大概只花了半个小时的样子就凑好了,先来个图

的确是提现了,套路一会说

套路

没错,优惠券!就是这么的坑,两张 50 无门槛券(但是tmd却不能充话费),现金提现失败原因是什么

手机号绑定的微信没有实名认证

是的,就是这么坑,我手机号绑定在微信小号上的!小号平时又没有用,自然就没有实名认证了,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一茬。

当前账户未完成实名认证

申诉

我肯定不服啊(我帮你推了那么多微信好友,结果换来两张优惠券换谁都不爽,虽然优惠券无门槛,可是如果没啥要买的不浪费了吗,而且拼夕夕没有购物车,只能一个一个买,真的坑)

实名认证之后我就拿着微信截图去找客服去了,当然了,还是那套说辞,不过因为是活动的关系,第一个客服态度还挺好的其实,虽然没能解决我的问题就是了。

客服说完我就去看了眼规则条款,发现好像发优惠券也不是那么绝对,可能还有提现的戏,结果是我想多了,问了几个客服都没用。

看嘛,规则高亮的地方

事后

不能就这么算了,一个是那两张优惠券得拿去用了,再一个我还得再搞100才行,当天晚上我就继续凑人数,玩他活动里的小游戏(印象比较深的是那个猜红包小游戏,我居然过到第9关!看来金钱的魅力忒大了哈哈)

东拼西凑,加上准时参加活动什么的,终于在睡觉前搞到了99.99,就差一分钱,随便在点个活动就行了哈哈

第二天一早就提了

吐槽心得

要说这次活动的确还挺大的,100块钱能买不少东西了,而且白嫖的何乐而不为嘛hhh,一个教训是主要是参加活动之前要看清楚活动规则再玩,不能到时没地儿说理去的,也没人理你。

优惠券的去处

白给的优惠券不能不要,既然没办法换成钱那就只能去拼多多商城买点东西(只能一件件买,都没有购物车,优惠券的组合优势都没了)

  • 已经买的,行车记录仪(减了优惠券就10多块钱吧,不指望能用多久)
  • 打算买的,生活日常用品比如沐浴露洗头液洗衣液肥皂什么的
提现清单,然后是打算买和买了啥

目前我还在凑第三波哈哈~ 暂时就这样,嗯。


本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