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阅读 A+ 原创

耗子尾汁?pdd钓鱼,愿者上钩

文章由2BROEAR 创作,遵循 CC-BY-NC-SA 协议
  • 574
  • 21-11-202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拼夕夕塔防游戏

ok,又是大家熟悉的 pdd 这次又出领现金活动了,然后是个游戏,在一个小时内防止耗子偷钱,邀请好友助力的塔防游戏,一个小时后剩余的钱提现(邀请新用户可以拿超级炮塔,没用过)期间各种套路,这次是又上当了..

一毛钱都没薅到!

啊这,预料之中的事儿么不是,虽然之前领到过,不过那都是实打实的邀请了好多人,其中还有新用户。这次我是一个新用户没邀请,老用户也只拉了两三个助力,就想看看这活动有什么新套路。

耗子尾汁

活动套路

一开始,别人发的活动链接你点进去帮忙助力后,抽一次奖,一般都是2000块那个(毕竟大金额大家才有动力玩这破游戏)抽中之后就是邀请好友(炮塔)打耗子了,刚开始一只耗子是扣一块钱,不过越到后面大家都懂。炮塔方面,pdd官方会定时5分钟送一次炮塔,看蔡国庆蔡老师的视频会送一次炮塔,其他就剩邀请好友炮塔了。

耗子炸弹

大概是玩到半个小时左右,弹窗说耗子埋了颗炸弹,要在限时内邀请两个好友拆除不然就扣800好像(不限新老用户,这个我本来在最后的时候都邀请了,居然说我没邀请)结果好友邀请了,炸弹还炸了,坑!

耗子尾汁

用马保国马老师的话来讲,玩这pdd活动真的是耗子尾汁2333,最后附一个简短的“耗子尾汁”的“抢钱”视频哈哈

梦幻联动

计划把该事件加入马老师合集,完成后在这里链接(已完成)https://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670483822&bvid=BV1Wa4y1W7CV&cid=259166802&page=1


本文完结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