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中有 109 篇记录

经典 GAL 《缘之空》游戏体验

最近“闲来无事”二周目了那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GALGAME《缘之空》(至于为啥突然想起玩这个懂得都懂嘎嘎..), 目前一共通了两条线,第一次是奈绪线(没错,就是那个热心的邻家大姐姐),后来因为这条线推到后面实在太心疼穹妹(心疼穹妹一秒),后隔了......

随心所记 0 29-12-2023

一次简单的搬家小记

租房 前几天有提到同事在小区业主群帮我在同小区找了几家正在出租房屋的资源,原本打算先住到明年到期来的(物业都交到明年去了),现在刚好同小区有这种资源自然是能搬就搬了,而且还有同事帮忙,何乐而不为嘛。搬家之前先和原房东对接好,处理水电气和物业费用后......

随心所记 0 02-12-2023

近期租房期间房东卖房的一些破事

房东卖房 事发前几天了,具体是这样的,这房子其实去年房东就想卖掉,因为是那种没有产权的集体房,去年就带人来看过房,未果。最近房东分到了新房子,然后又想把这个房子卖掉的钱拿来装修新房,前后带了两拨人来看(但最后买的貌似都不是这两拨人),我对配合看房......

随心所记 0 16-11-2023
2023年11月7日 -

等了这么久终于更新了,我等他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个多次反馈未果的bug:手机连接车机蓝牙播放音乐,切换到其他视频app或手机麦克风被调用时,车机里设置的均衡器及音区音场均会自动被重置为默认。这个bug实在太搞人了,每次上车听个歌都需要到设置里重新弄,这还没完经常被打断自动恢复默认又要去手动调… 好在这次修复了这个顽疾,记得当时我除了电话反馈到售后开发部外,还去微博给邓总反馈了这个bug跟进,无语(ˉ▽ˉ;)……

上个版本是1.2.1,此次更新2.0其实还包括了其他的一些更新,比如桌面UI变了(但设置项没变,外观和交互都没变,只是新增了功能,有些人不适应,好在官方给出了一键切换选项),桌面 dock 栏可以自定义需要的功能(最实用的是可以固定手套箱开关到底部了),另外新增了什么开机欢迎语开关(用户反映最激烈,我倒觉得无所叼谓)。除此之外还有个有用的是那个感应解闭锁功能更新了,现在变成了可选靠近解锁或离开解锁(需保持app打开或后台状态),这个还是给个好评,因为之前车机不是那种ump感应,就导致拿着钥匙在旁边车辆反复解锁闭锁,非常恼人,当时我就把感应锁功能给关了,鸡肋,现在改进了就可以只选个离开闭锁,但需要保持app常驻后台,苹果的app倒无所谓了。

Ps.

总结这次更新最主要的是解决了我反馈数月的顽疾bug(我寻思有那么难吗,发布个小布丁打上不就完了么),然后我感觉升级后,车子的音响中低音变的更浑厚了?(可能是心理作用,因为之前有听说2.0软件更新音响调教,不过这都玄学了)

2023年11月7日 -

2023年11月6日 -

流浪狗是前两天看到的,在小区停车场附近晃悠,接近的时候有警惕性但是不多。后面晚上还跟我一起到楼上我家里去了(和先前的那只橘色大猫一样),后面给喂了点猫粮又跑下楼了。今天下班带了三根骨头回去,本打算留给家里的猫吃,后面停好车后又看到流浪狗子了,于是拿出两根喂它,不过还是有点警惕,扔过去还是吃了,应该是没吃饭(其实后面我发现好像有个人在喂这些流浪动物,包括流浪猫那些),再后面狗子一直跟着我,又想了想家里有很多给猫买的零食,这个骨头还是给这只流浪狗吧,毕竟它比我家的猫更需要。

期间,同事给我拍了张小区猫被毒死了的照片,后面我过去看,是一只白色的猫,尾巴是花色的,不大不小,应该有几个月了。猫身边吐了很多白沫子,判断可能吃了老鼠药了。旁边的围墙上有一只灰色的猫守着这只猫一直喵喵叫,他们应该是朋友。后面我看猫咪倒在停车的位置,怕晚上有人停车没注意的话压到猫身上就不好了,然后用棍子把猫咪刨到靠墙位置了。后来我同事下来遛狗我们又一起把猫给推到旁边的泥土小花园里了(刨了点树叶在猫身上),期间那只灰色的猫依然守护在这只白猫身边..

Ps.

猫咪吐了白沫子大概率是吃了毒老鼠的药了,小区里很多耗子,这也是我养猫的目的,其实现在小区里一堆堆的猫越来越多了,很多毒鼠药就不要投放到公共场所了真的,看到这些鲜活的小生命就这么没了真的很心疼。

2023年11月6日 -

Top Gun: Maverick Top Gun: Maverick

壮志凌云2:独行侠 

美帝海军的征兵电影之前有所耳闻,但一直没去看。年代久远的第一部貌似口碑很好,第二部于去年上映评分不低,主要是带来的感官冲击很强烈,很...

Red Dead Redemption 2 Red Dead Redemption 2

荒野大镖客:救赎2

玩过了确实是神作,对人物的刻画真实深刻,每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设,不得不说大表哥2属实拿捏了第七九艺术。去年为这个游戏重启了吃灰已...

1 2 3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