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中有 159 篇记录

走向关停的相互宝

相互宝 第一次了解到这个东西还是通过我爸介绍的,记得当时应该是19年的时候,相互宝那时候还叫相互保,只差一个字却完全是两个概念(因为相互保是支付宝关联的一家保险公司,而这样的集...

这下好了倒也不用纠结了..
2021年12月29日 -

“相互宝将于1月28日关停:今起用户不再参与分摊”,昨天才看到某平台与阿里(相互宝)打两年官司胜诉了,今天就看到停运的消息,从每个月几分钱开始分摊,到现在每月15、6块,期间一直纠结要不要退出,相互宝出的幺蛾子太多了,拒各种赔、门槛,自动扣费、越来越高的分摊金额.. 直到昨天看了那场官司后还犹豫退不退出,结果现在也不用纠结了,仔细看了下从18年起到现在一共分摊了271.28元,其中19年分摊28.65,21年分摊金额为152.10元,可能看着差距不大,但实际上翻了几十上百倍都不止。

Ps.

有个东西很有意思,就是国家不准保险公司倒闭,但互联网互助这种东西在法律意义上又算不上保险,所以他可以关停,赤裸裸的非法集资哈。

2021年12月29日 -

2021年12月28日 -

因为某些网段始终无法访问leancloud国际版数据,于是今天顺便把lbms数据拉出来放到国内的leancloud上了,速度也快了不少,主要还是因为每次想发个动态就得翻墙太麻烦了,违背了当初写lbms的初衷,干脆换过来,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好了。

Ps.

说实话国内的服务还是很快的这个速度,还有一个国内上传的图片文件支持缩略图,这点不错。哦还有顺带一提,因为wp开发的原因,lbms的文章发布功能暂时搁置了,因为开发wp的时候有些数据是从lbms调的,所以得提供两套数据供主题选择,至于用哪个方便合适就见仁见智了。

2021年12月28日 -

2021年12月28日 -

这个猫自从喂了香肠之后每天回家都要闹着吃,一次吃一小片这样,香肠有点咸基本不会给吃,每天一片都多,今天煮了点面顺便把香肠煮了下,炒了个鸡蛋饼,这猫就又不淡定了,一直闹,喂了点香肠还不够,到后面我吃完过后有点想睡,把猫抱怀里睡了会跑床上去睡的时候猫跑了,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后来心想他想挨打他就去偷吃,吃饭的时候一直在旁边闻来闻去挨了我几下子还不够,结果我一起来去看,走过去就看到猫还在舔嘴巴当时就把他拎起来胖揍了一顿,他也知道自己犯了错就没咋反抗可能是吃饱了,打的时候想了下还是自己有毛病,吃完不知道赶紧放冰箱还放桌子上,真是活该,当时真是恼火。

Ps.

偷偷吃以后不给吃了,看他还敢偷吃!

2021年12月28日 -

2021年12月24日 -

同学找我下ppt,我以为要找模版然后找朋友要vip,结果不是传统ppt,然后在道客巴巴上找到了相关的文档,网上找了一圈下载道客文档的方法,发现可以通过下载稻壳阅读器然后在阅读器内输入道客巴巴文档链接,再之后选择adobe pdf进行打印操作(macos下需要在打印页面左下角选择“save as adobe pdf”后才能另存为本地文档,我下载的adobe acrobat的pdf编辑器,暂时不知道不下载能不能打印)就会另存为pdf文档到本地了。

Ps.

说的是打印前最好把文档大概浏览一遍,否则可能打印出空白页。

2021年12月24日 -

1 2 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