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cloud服务端(lbms)迁移 – 博客更新(六十七)

482°C 28-12-2021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23:0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因为某些网段始终无法访问leancloud国际版数据,于是今天顺便把lbms数据拉出来放到国内的leancloud上了,速度也快了不少,主要还是因为每次想发个动态就得翻墙太麻烦了,违背了当初写lbms的初衷,干脆换过来,其他的事以后再说好了。

额外内容

说实话国内的服务还是很快的这个速度,还有一个国内上传的图片文件支持缩略图,这点不错。哦还有顺带一提,因为wp开发的原因,lbms的文章发布功能暂时搁置了,因为开发wp的时候有些数据是从lbms调的,所以得提供两套数据供主题选择,至于用哪个方便合适就见仁见智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