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开源主题2blog内测(二) – 博客更新(九十八)

284°C 31-05-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2:3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分类与页面直接的同步通信bug(因特殊需求,创建page时不会创建对于slug分类),使用“slash ”关键字作为页面slug 时可以自动替换别名为斜杠“/”以连接上级分类目录。优化漫游影视、资源下载页面逻辑及调用方式,修复更新wp与leancloud及wp评论与valine之间来回切换数据逻辑,优化页面其他存在的问题。修改acg、download子分类模板逻辑(现可访问单独子级页面数据)。修复前端存在的数据调用问题(wp/leancloud),完善其他页面样式等更新。

额外内容

这次更新除了常规修复外都属于wp新增内容,具体还需要继续测试后才能确定是否使用(个人大概率是不会用的,因为之前的数据包括现在更新的这些数据都放在leancloud之间),除开公告(inform)单独区分外所有wordpress页面数据均属于默认文章数据,以文章分类进行区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