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F7表单插件联动企业微信提醒 – 博客更新(八十五)

270°C 30-03-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5:5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此功能用于公司业务场景(业务表单使用的是 wordpress 的 contact form 7 联系表单插件用于收发邮件提醒),在自定义form时该插件doc的dom事件均不能正常使用,需要手动定义相关触发事件。上次使用的wp评论企业微信应用通知是基于wp评论hook的,此时需要将其挂载到wpcf7插件提交事件上,而自定义表单的wpcf7需要手动设置邮件发送设置。将企业微信及相关函数设置完成后,首先想到的是将链接挂载到自定义form的action触发微信通知,结果可行,但wpcf7邮件提醒失效了(后来想过一个button提交多个action,比较麻烦也不太可行),需求是邮件提醒和微信提醒同时存在,所以该方案不可行。然后想到了第二个方案,利用js来发送通知api链接请求(其实该方案一开始就测试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了cors跨域不可访问,应该是没有使用get请求类型获取相关参数),结果测试成功,微信收到通知后随即发送邮件提醒。

额外内容

此功能基于wp评论微信提醒修改,利用方案二可以在任意位置请求该api通知(需要定义所需发送参数)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