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评论企业微信通知 – 博客更新(八十四)

288°C 28-03-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6:0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server酱或qmsg酱等第三方api来做评论提醒,最近在技术松鼠的文章中了解到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的应用来关联微信评论提醒,这里主要提下几个踩过的坑。首先是wp原生的 get_option 函数并不能在没有加载 wp_load.php 核心文件的 php 文件中调用,需要先 include 加载 wp_load.php 之后方可调用该函数(此问题主要出现在调用后台设置数据时,因为把这个提醒服务做成可选功能了)其次是需要注意如果首次写入access_token返回值未NULL时,正确输入id/token后需要手动清除access_token.php中的变量才能正常返回值,解决方案是判断过期重新写入token的同时判断token是否为NULL(已反馈技术松鼠

额外内容

微信关联企业微信应用需要使用微信在企业微信(网页版)中的“微信插件”中扫描其二维码关注后即可看到微信应用,并同时接收该应用推送服务。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