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使用lbms更新日记 – 博客更新(一百零六)

310°C 29-06-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0:53

时隔几日未更日记,近期也是对 2BLOG 主题跟进了很多个小版本,目前打算先暂时这样(beta-v1.2.0),如果后续发现任何问题再进行更新处理(还有些future todo)。目前,在wp上除公告外所有数据均已“文章”形式发布,这样未免显得有些杂乱了,所以对 lbms 的数据新增了单独控制数据切换:默认情况下 leancloud 为关闭状态,当其打开时,所有涉及 BaaS 的(模板)页面均被自动全选,即将默认调用 lbms 返回的数据(包括公告在内),但这里也提供了自选项,可勾选想应用 lbms 数据的分类页面(未被勾选的项目将默认调用wp数据),这样一来可以简单将数据区分开来。需要留意一点,当wp作为数据源时可以在后台 通用控制 中启用“展示型单页”以作为可点击的文章链接(一般这种展示型的简短数据其实不太需要内页作为支撑,不过倒是可以加一个单独评论挂件,个人想法..

额外内容

另一方面也是我留在leancloud的数据有些多了(虽然友链、下载、漫游影视都上传到wp了,不过还是想留这么一两个在lbms上.. 嘛,日后再说啦。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