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内存占用高 – 日常记事(一百一十三)

467°C 29-06-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1:03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偶然看到服务器的4g内存占用超了80%以上,然后就想起之前在服务区上部署了 seafile 那一堆东东,随即去 docker 停用后马上下降到20%了(之前 seafile 搭建到服务器上,结果发现不太现实,这服务器带宽吃不起,尤其是 seafile 中的 elasticsearch 搜索服务很容易满载,还有 onlyoffice 也会吃掉一部分内存,这就意味着会服务器内其他项目可能会发生不可预料的错误,所以 nas 这种东西还是部署在家中走宽带吧哈哈..

额外内容

顺带一提公司的站群服务器居然内存不够用,好几次爆内存直接把mysql给整宕机了,太坑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