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四十六)

338°C 29-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17:2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博客 valine 评论画板现已支持移动设备触摸绘制!修复了移动端触摸绘画时画板位置发生偏移导致画笔位置错位 bug,完善了画板实现逻辑,已更新 valine 功能至笔记栈。

额外内容

拖了几天后今天还是给他弄好了(拖的原因主要还是 ios 设备无法加载评论,这个 bug 因为修复工程量的问题一直没去解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心思去弄),期间遇到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触摸时画笔位置随着相对当前页面的画板位置发生偏移,而这个问题是通过一个名为 getBoundingClientRect() 的方法解决的..(顺带更新了一波友链)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