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 – 日常记事(四十二)

320°C 26-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17:49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公司新买的帕萨特需要上牌,早上老板找到我们问谁有空可以去,这边也是我比较空一点于是就让我去上牌。车子是21款的330版本,到了那边找了一圈没找到门,后来问了才知道要走辅道过去,到了之后找到销售处理相关业务,发现需要银行卡来交购置税,我们这边只携带了身份证和其他证件,于是让销售用他们的卡来刷我们转给销售。刷卡后,销售又发现少了一个东西,报税联。据说这个东西少了非常麻烦(后来了解到补办需要15天)于是销售找了一个上午,后来以为是别人拿混了,不过还是没找到。中午,就在他们食堂吃的饭,去的比较晚,没啥吃的了。吃过饭后,他们没有午休,直接过来办业务,继续解决报税联的问题。通过一些手段,最后还是把问题解决了,我们上去完成了上牌所需的步骤,选了个限星期五的号(本来选星期三的,转了一轮只有4和5)之后验完车就打算回公司了,因为拍照下午才能到,而明天又预约了安装行车记录仪,所以打算明天一起去办,因为贴膜排满了的原因,贴膜则预约在后天。

额外内容

期间,我在群里发需要交的购置税金额的时候发错了,1.6w发成了16w.. 当时还没发现,后来有同事发现了,不过销售已经私下和老板交涉完成了交税... 其实去一次也蛮好的,毕竟也多个经验。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