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一)

470°C 25-12-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2:4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看某 vpn 广告官网的时候也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18年在外贸公司的时候,那个老板买了付费的VPN给我们用,那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很想买(当时是觉得不贵,一年也就2、300来块钱)后来就买了 VyprVPN 这个。一开始其实还挺好用的,他们家的什么变色龙协议专破GFW,可惜好景不长被GFW盯上之后不仅变色龙经常抽风,普通协议更是无法连接,就经常性的出现这种连接不上问题,后来我就去找客服理论,因为没有中国客服,就直接发邮件聊的。我记得找了几次好用了没多久又不行了,这时候我就有了退款的想法(我在网上搜了很多人在中国都没法用他们家的VPN,还有人退款成功了,这就导致我也有了退款的想法)于是后续一直发邮件强调退款处理,一开始 VyprVPN 表示连不上这只是暂时的,让我稍安勿躁,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发起退款邮件..

额外内容

记得最后好像是磨了一个多月居然同意了退款,然后不能直接返给支付宝,要用 paypal 返还美金,当时我想能退就不错了,大不了到时候再提现就行了,于是就答应了。没想到 paypal 提现需要到达指定金额才可以(好像是100美金,忘了是多少了)我平时又没用 paypal 哪儿来那么多钱,所以没法提现(后来我想转给我哥,他说要收手续费,无语)最后是在第三方平台购买了 steam 的充值卡,里面还有几美金现在都还没用..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