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司机 – 日常记事(二十一)

452°C 23-12-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3:0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早上上班不堵车,我是我们办公室第一个到的,到了也还没开门。早上,公司经理找到我让我一起去都江堰给客户更换维护设备,我以为是跟着去结果是让我开车(我去,我没开过自动挡呀.. 尴尬!)而且是走高速,刚开始心里有点虚,后来就好了,虽然有点不习惯,还是很平顺的)上高速之后还是挺爽的全程畅通,毕竟不像三环那样堵车。到了之后我们先在一个加工生产豆腐类小零食的厂房去谈事宜,那个厂房一进去全是那种豆腐干零食的香味,贼爽,因为还没吃午饭,当场就想拿两包来吃(只是没那贼胆)后来去瞄了眼加工房,那场面虽然不是很脏乱不过还是有点看不入眼(豆腐干各种地上踩丫踩..)后来我们又去了都江堰,途中吃了个饭(我建议吃了两碗牛肉面)之后到了中午那边在那边河边晒了会太阳.. 再之后更换好设备我们就返回公司了。

额外内容

下午弄完回去都4点多快下班了哈哈(像这样的时候还蛮少的)到公司之后再让我去加油洗个车,当时没想起来钥匙给拿走了,不过幸好我到加油站之后没有熄火,不然得让人送钥匙来了,也因为没有钥匙不能熄火,也就洗了个车就没有加油了,也算是蛮幸运的~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