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开源主题2blog内测(一) – 博客更新(九十七)

454°C 24-05-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3:0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鸽了这么久,文章也没写,一方面是事儿有点多,另一方面也是借口偷懒了。然后继上次沿用了category分类做导航后,目前新建测试网站修复了一些之前没考虑到的问题和一些小bug,目前总算是在内测阶段一了,我应该会模仿各位博友站的数据来测试兼容性,注意使用的是wordpress最新的版本(有些老bug就懒得修了,日后得空再说好了,免得又拿来当借口hhh),到时候测试好了看是写个文档还是做个视频什么的。(对了,主题兼容 leancoud 数据完全是个人所需,开启后接入appid/key和sdk白名单就可以用了,不过那都无所谓,因为使用wp原生功能也基本相同,只是目前没有集成 valine 评论现有功能到 wordpress 原生评论,比如涂鸦和即时保存那些)。另一方面来讲,主题相对之前的静态站来讲也新增了不少功能,包括从功能层到视图层到迭代等等.. 话说这个主题这么多年了现在开源也算是我的养老主题了。

额外内容

尽量在博客更新(一百内)开放内测~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