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页面导航问题 – 博客更新(九十六)

262°C 23-05-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3:13

之前方向有问题,用cat来做导航分类(新增、修改、删除自动同步到page和category),所以出了一个问题,当使用user_trailingslashit函数去除category目录的时候(当前页面类型为category)直接访问返回404错误,这个问题在登录wp后台后又自动没有了,于是使用get_pages()做页面导航,但是又存在访问文章页无法定位当前父级(上级)所属页面,在使用 category 作为导航的时候,直接使用 in_category 即可判断文章对应父级,但页面类型为page时无法使用 in_category 判断,,暂无解决方案。

额外内容

想一想还是用category做导航算了,毕竟还花了几天写分类页面同步来着..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