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更新(十七)

459°C 20-12-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3:2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为当前页面(weblog)添加了日期筛选下拉框功能,默认选中所有年(all year)和月(all month)的笔记。该功能可根据不同年月份来筛选不同日期所记录的笔记,还可指定显示某年或者某月的笔记。而且因为是前端过滤,所以还能不指定年份(选中所有年份)单独筛选某个月份的笔记。

额外内容

该功能是最近的一个小想法,因为日记越来越多,为了方便自己日后查阅所以萌生了这么一个小想法。筛选日期实现的方法很多,如果单通过后端数据筛选那么很快就可以实现,前端的话有很多实现的思路方法,在这个点上我就吃了钻牛角尖的亏,非要指定方法实现,浪费了不少时间在上面,最后还是选择了其他方案,而且最后还发现其他方案也蛮好的,这个习惯虽然有点不弄完不罢休的冲劲但有时候就是莽劲就很不好,费力不讨好的事我以前就吐槽过自己..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