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包裹 – 日常记事(二十)

481°C 17-12-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4:3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昨天下午我爸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有个到付的快递,是类似文件袋那种,我一听有点懵逼,因为最近我也没买什么东西,而且还是到付的,如果我自己买的我肯定有印象。问了下是谁发的,从哪里发的,快递员不让拆,就说好像是从河南发过来的,然后到付18块钱。我想了下最近只有买保险送的2盒纸巾还没到,其他也没快递了,最后我实在想不起来在哪里有过这种资料袋快递,就没有收货(后来中国邮政(EMS)给我发了条短信说快递被代收了,然后给了我个单号之后,我把ems和那个到付的快递搞混了,跑去问ems客服,客服告诉了我发货人以及发货地址,后来我打电话去问才发现这是保险送的纸巾的快递,而另一个我问我爸之后结果是顺丰快递..)

额外内容

最后是拒收了那个到付包裹,因为根本不知道是谁发的还要付快递费,很可能是骗子!更新:那个文件袋包裹是我爸自己的,不是骗子..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