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 – 日常记事(三十九)

282°C 17-03-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1:5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继上次在天猫超市买东西因为丢件导致货物补发系统拦截失败问题,我联系了天猫超市协商赔偿方案后,天猫超市后续电话联系了我一次,但仅仅是后续访问,并没有提及我所提交的问题,我把事件完整过程告诉对方后,对方表示并不是来处理这个问题的,会帮我反馈该问题。 第二天,天猫超市没有来电,但直接联系了收货人(我给别人买的东西,但是我后续已经表明了联系我的电话),我觉得很无语,我早就告诉天猫官方不要联系收货人,直接联系我电话(已告知)和我协商方案就行了,tmd还去联系收货人,这不是没事找事吗??当时我知道了之后马上就去联系了天猫超市,表明了有事就找我,并再次给出了我的联系方式。

额外内容

不知道在搞个什么,这件事情本身与我无关,是天猫超市系统方面的问题,再加上丢件给我造成的时间上的损失,这个货我就是不退都不算什么。目前天猫给出的方案仅仅是 30 元超市卡,这与当时联系客服给出的方案仅仅多了 10 块钱,货物都值100多,这个方案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加上现在天猫跑去联系收货人这事情,让我有点后悔联系他们退货了,直接留着不好吗?..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