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 – 日常记事(三十八)

434°C 15-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2:2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又一次,在天猫超市买了东西,等待一个星期后仍在揽件,于是联系客服进行了运单投诉,次日,订单显示丢件,联系天猫寻求赔偿方案,官方答应给出 10 元优惠券,于是订单退款后使用优惠券进行了二次下单。重点来了,那个取消退款的订单被系统拦截失败了,于是退款当晚又给我补发了一件商品,于是次日到了两件!怀着不贪小便宜也不能吃亏的原则,联系了天猫官方,官方查询订单后了解到是补发系统问题,希望我将多余的货物返回或付第二次款,我本着维护自身权益的基础下,向天猫超市提出了返件可以,但需要给我退款商品的一半金额,天猫刚开始表示 20 元优惠券,后即登记次日与我联系。

额外内容

首先,这个事件中我是处于因丢件被耽误时间的消费者,天猫这次额外补发属于系统错误,我完全可以不告知官方,权当丢件时间损失了。告知官方却诉求赔偿方案完全是建立在不贪便宜的基础上对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行为。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