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找到了! – 日常记事(三十七)

425°C 14-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3:14

今天下午6点接近7点的时候,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我看了眼电话号码,居然是我丢失手机的!当时激动的接起电话后连话都没说明白(虽然手机不值钱,但失而复得的那种心情,真实),那个手机啊,当时我爸这个手机麦克风有问题,特别怕对方给我挂了哈哈,对方联系我说现在在外地,让我明天再去我们街上拿,我当时还问能不能现在就去,特别感谢能给我来电话,对方表示在外地,后来我要对方一个微信电话,因为手机麦克风的原因,对方说了好几次我都没听清,好在最后明确了微信!

额外内容

心怀感激,电话中对方并没有提及报酬的事情,但我觉得做人要懂得最基本的感恩,手机虽然就是几百块的二手手机但明天还是要带百把块钱去感谢一下人家,毕竟没有人有义务做什么事情。哪怕是捡的,还是情分不还是本分,人性如此。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