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试驾 – 日常记事(一百七十二)

347°C 15-02-2023
最近更新于:2023-02-15 13:56:04

直接说结论,增程版基本和电车一个体验,唯一突出的就是松油门动能回收过强,这点不熟悉的人开,后排坐的人大概率要晕车。车子动力很窜,运动模式前段加速非常暴躁,说的0-50还是60加速只有2秒多,但是中后段就不行了。

然后是综合优惠,各地区都有的5000补贴+4000增购+4000免息+666买5000礼包。看似很多,但车价没有优惠一分钱,实际落地下来要16.6个左右了,而且是去年的库存现车(据说去年10月的库存车有很多小毛病,后续生产的很多修复了会好一些)。车友圈里有很多把价格砍到比上述还要便宜4-5000的,砍的是车价,现在买车还是需要再三比对各地落地价才能拿到不错的优惠。

额外内容

昨晚试驾完,把价钱算了下就下了一个订单,不过并没有确定配置,所以这之前可以退,按圈子里的落地价,我看的这个至少还得把车价优惠4、5000才算值得了。否则还是退车,今年后面肯定会更便宜。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