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撑了 – 日常记事(八十四)

670°C 14-12-2021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23:4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公司投票又去吃火锅?,之前每次都吃的特别饱,今天也不例外!一共三桌人,我们这桌是战斗力最强的,上桌就把菜全往锅里倒,看到才3分熟都已经筷子夹了,晚了可就木有了!别人还没开始吃我们已经解决好几盘了,他们开吃一会我们已经重新点菜第二波了.. 战斗力的确有点猛,我干了一坨牛排之后发现这玩意太实在了,实打实的肉吃下去饱腹感很强,导致后面上的三四份豆皮我都没干多少~

额外内容

今天突然发现leancloud国际版又可以访问了,所以顺带来发篇日志。我那只逗豆猫天天晚上就要上床一块睡,不知道是怕冷还是咋的,好在猫砂那些买回来他都还在用(就是不睡那个猫窝),一下班就喵喵喵,最近还迷上了吃香肠,不给就去翻垃圾桶tmd..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