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qps – 博客更新(六十六)

850°C 12-12-2021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56:53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qps全称 quest per second,是腾讯云限制单ip访问以防止cc攻击的一种cdn策略,其默认静态文件访问次数位32qps,媒体图片文件位60qps。ok了解完这个说下我遇到的问题,因为服务器和cdn迁移到腾讯云后这个选项是默认开启的,导致我偶尔访问带有评论的页面时偶尔发现加载不出图片,一开控制台报错是什么514 (Frequency Capped),感觉500是服务器问题就去后台看了下,在cdn的访问控制模块找到了这么个东西,所以这里顺便记一下。

额外内容

顺带一提wp主题的开发进度,目前文章页基本完成了,还剩下一些单页空了再搞。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