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eancloud跨应用数据调用初始化问题 – 博客更新(七十八)

433°C 14-03-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0-10 14:07:0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上次提到了该问题,目前解决方案:两套数据分别动态加载(dynamicLoad)avos依赖文件(av-min.js),通过js将依赖加载到页面头部,并保持依赖文件不重名(包括参数)避免重复初始化。

Ps.

额外内容

若直接调用script标签会造成阻塞,无法完全加载评论组件。 问题解决了,原来只需要将av-min依赖在head头部加载并完成初始化一次即可! 不再需要内嵌初始化或动态加载了..(前面一直纠结为什么来回切换加载顺序都不行动态加载到head头部就可以,这简直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