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事件 – 日常记事(三十六)

285°C 12-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3:35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到公司给新同事装机,配件是上星期买的,因为星期天没在公司,快递今天才送来。两台机子,一台黑一台白的相同配置(10代i5的10400散片+微星b460m bomber,8d ddr4 2666内存,500g sata固态),然后早上开了个会,下午配件到齐我和同事一人一台,装好系统软件已经快下班了。

额外内容

重点不是装机,而是装的时候我tm被蜜蜂?的屁股给蛰了我擦!当时疼的一匹,后来喷了点酒精消毒,叮的那里有点小肿,本来我以为是什么东西结果认真一看竟然是个?屁股?,太tm无语了。但是我也没见着蜜蜂啊,结果和我装机的同事才说他打掉了一个蜜蜂但是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我去..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