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 – 日常记事(三十五)

439°C 10-04-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24:4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回家把汽车前照灯(近光)和示宽灯,之前在网上买了3个近光灯和一对雾灯然后送了一个近光灯,一共是30来块钱。之前因为手机丢了的缘故就没买,过后几天让我爸买的,这个星期回来我爸这边换上的。换的时候没有拆车灯和总成,直接把车灯拿出来在车头换的,拿掉灯罩后,近光灯主要是外面有个卡扣,灯泡的两根线是接在一个卡套上的(注意不要拔掉线),拿下卡套后将新的灯泡插入卡套放回车灯即可,示宽灯直接换一颗玻璃的灯泡,取出示宽灯卡套,按住两端卡扣即可取出灯泡,重新安装也是如此。总的来说比较简单,有些技巧在里面,有点耐心慢慢摸索就没问题。这些小问题自己买配件回来更换还是比较合适的,汽修店的话我问了,一颗近光灯要30多,嗯。

额外内容

我的手机也是在买灯修车那晚上丢失的,一说起手机就蓝受,昨天手机又tm移动的,发现后打电话过去没接后转接了,然后又tmd消失了,我真是无语。一个几百块的手机就这么想要??何况我在丢失模式里告诉了对方愿意以200换回手机(我手机买了就700,还用了几年了)告诉对方手机里有很多拍的照片和视频,可对面就和王八羔子一样不tm理会,tmd要是再来几次我直接带警察去抓人,真心无语。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