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个电脑把系统给修没了

330°C 08-09-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03:0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上午那边维修站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重装电脑系统,我当时瞬间无语,我硬盘里难道没系统吗?马上问那边结果告诉我他早上测试完了之后再开机就蓝屏开不起了??我当时忍住了,也没说什么就让他先给我放着别动系统,下午再去找他那边要说法,我系统盘里还有那么多数据,怎么可能他说坏了就坏了(还好意思下我网卡,检测后变相加价hh)

额外内容

下午过去没给我处理好我再打他那边400售后(提前打了400客服,那边告诉我他们不保证使用中系统不会损坏,我就在想我是完好的系统送过去,你现在修完告诉我说系统坏了,难道是我自己电脑问题?何况总部那边测试好了,发给维修站那边还开机进去测试了一遍?真是神一样的售后逻辑,让我和维修站沟通,还用沟通吗,摆明了让你们机械革命赔偿,你这个态度好像修电脑系统修坏了就不管呗,我说我系统盘里有资料,告诉我什么,让我自己找数据备份公司哈哈,我尼玛的!下午去找下维修站,看看维修站怎么处理,处理不好那12315见),要是400也处理不好,那不好意思我只能315投诉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