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坏系统后续

253°C 08-09-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02:4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维修站一副没赚我钱的样子看来是不想给钱了,说连wifi系统自动更新就变成这样了,win10更新我更了那么多次都没问题,到他这测试完就有问题了,而且就是说给我重装系统,我说系统里有文件,让他少算点钱我拿回去找人弄也说没赚钱,真心无语

额外内容

算了,那个维修站的人态度还是不算差,也都没怎么样。后来说后续去他那免费装他们这边原装出厂系统,想想就算了吧,退一步海阔天空,权当花钱买个教训了(其实也是维修站告诉我具体原因了,他早上收到机器测试完连了wifi关机自动更新了,关键是他没接电源?!我笔记本不接电源有时候几分钟就断电了,这也是导致系统蓝屏 bad system config info 的直接原因,维修站也没骗人,所以心里一想还是算了,期间那哥们也吐槽机械革命售后比一线差的不是一星半点,都不会直接供货给他们什么的,送给他们修还要确认才能拿到配件)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