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小记 – 日常记事(四)

269°C 08-07-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22:5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复试完成了,谈的还可以,感觉老板人挺好说话的,明天就得去上岗(我本来是想先熟悉下路程,毕竟还是比较远)另一个面试的话,面试官吐槽了下我填的表单说我写的字太潦草巴拉巴拉233,我觉得海星,和我一块面试那哥们投的是平面设计,结果进去一聊说是做京东京喜平台的详情页那种,感觉他没啥信心做这个说他之前没做过不一定能做好,说话的时候有点紧张,和我成了反比。我们聊完下楼之后我发现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问前台说有充电的,结果我返回去又说没有,没电就没导航,没导航就没法走(因为车停在金牛万达那边,我人是骑单车去面的)后来也没借到充电的,只能到处看哪里有充电的(借的也不能,因为没有线了而且我手机关机了已经..

额外内容

后来是去了家奶茶店,问有没有能充电的然后喝杯奶茶,然后店员说有,不过在给其他客人充。我只好等了,后面就充了会电然后就溜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