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小记 – 日常记事(三)

277°C 07-07-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23:22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开车去金牛区面了个试,是做UI的当然还包括一些前端和平面的东西,自我感觉良好,明天去复试。回去的时候下了大雨(然后后视镜略模糊感觉还是有点点危险)回去之后又接了个明天3点的面试,复试约在1点半,还行,两个位置隔得也没多远就一块去了,毕竟那边还没确定下来,多个面试多个机会(去的时候找位置停车花了点时间,一环那边不太好停车,加上今天是高考,嗯..

额外内容

突然发现博客的图片加载报错无效证书了,顺带重新部署了下阿里的cdn(如果你在用 Edge 浏览器,需要重启浏览器才能获取到 iconfont 原因未知..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