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t_e_resource_not_found 修复 – 日常记事(一百七十五)

343°C 04-03-2023
最近更新于:2023-03-04 19:20:01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想看下月亮,突然发现Edge的IE模式范围不了球机的局域网络了,IE浏览器报错:inet_e_resource_not_found(诊断的时候还提示了端口不被接受)最后查了一圈才发现是浏览器局域网设置被覆盖修改了!修改方法如下:

Internet 选项->连接->局域网(LAN)设置->自动检测设置(勾选此项),看了下勾选的第二个使用自动配置脚本的路径,应该是之前vPN初始化的时候被改了..

额外内容

一开始还以为是 Edge 的问题,还跑去 Internet 选项->高级->浏览->启用第三方扩展,关闭了打开ie自动跳转edge,然并卵..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