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

339°C 06-05-2023
最近更新于:2024-01-29 14:04:10

怪兽系列里这部片子虽说剧情略老套但各方面来说都不错,尤其是两大怪兽对K的场面很刺激,看了一会才发现之前就看过这部电影(应该是骷髅岛上映那段时间一起看的),整体剧情的设定也没有那么乏味吧我觉得,两个顶级物种与人类之间还是有那么些关联的。总的来说从哥斯拉看过来这部电影其实没那么差,结局也很舒适啊,而且就冲这打斗场面来看豆瓣分给的是有点低了,喜欢怪兽系列的小伙伴还是很推荐观看的。

来段豆瓣网友的神比喻(含变相剧透):

没装备的猴子在野区遭遇高等级鳄鱼被锤。猴子去刷了几波野,回家出了装备,第二战扳回一城。奈何等级劣势明显,后续solo还是不敌鳄鱼。鳄鱼单刷大龙,打不过。猴子不计前嫌前来帮忙,鳄鱼被感动,把buff让给了猴子。

最后来个怪兽宇宙时间线(剧透):怪兽宇宙时间线大盘点,无缝连接《哥斯拉大战金刚》

这两位宛如神衹一般强大的对手于一场壮观的战争中相遇,彼时世界命运正悬于一线。为了找到真正的家园,金刚与他的保护者们踏上了一次艰难的旅程。与他们一道前行的还有一个年轻的孤儿女孩——吉雅,这个女孩与金刚之间存在着一种独特而强大的紧密联系。但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在前行的航道上与愤怒的哥斯拉狭路相逢,也由此在全球引起了一系列破坏。一股无形的力量造成了这两只巨兽之间的巨大冲突,深藏在地心深处的奥秘也由此揭开。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