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兽之王

337°C 05-05-2023
最近更新于:2024-01-29 14:04:36

这部续集的剧情相对拖沓,不过一堆怪兽打架依旧好看,加上剧中各种特效场面补足了剧本上的缺陷,算得上是一部爽剧,这部哥斯拉还有了个伴摩斯拉,人类也首次和怪兽“合作”,挺不错的总的来说。

哥斯拉图鉴(含剧透)《哥斯拉2:怪兽之王》完整彩蛋与泰坦巨兽终极图鉴

随着《哥斯拉》和《金刚:骷髅岛》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业联手开启了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新篇章—一部史诗级动作冒险巨制。在这部电影中,哥斯拉将和众多大家在流行文化中所熟知的怪兽展开较量。全新故事中,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组织”将勇敢直面巨型怪兽,其中强大的哥斯拉也将和魔斯拉、拉顿和它的死对头——三头王者基多拉展开激烈对抗。当这些只存在于传说里的超级生物再度崛起时,它们将展开王者争霸,人类的命运岌岌可危……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