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

367°C 28-04-2023
最近更新于:2024-01-29 14:05:13

老版哥斯拉整篇下来感觉就是挺惨一哥斯拉,被核废水摧残变异完了下窝崽还被围剿一空,不过影片最后居然还剩一只(这只应该就是新版里剩下的那只)。

新版哥斯拉是一场特效场面很足的怪兽对决(常规剧情路线),最后决战喷射爆头镜头很经典(前面居然差点没看出来男主老爹就是绝美毒师主演)。

新版剧情:拥有幸福美满生活的大兵福德·布罗迪(亚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 饰),内心隐藏着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15年前,他和父亲乔伊(布莱恩·科兰斯顿 Bryan Cranston 饰)、母亲桑德拉(朱丽叶·比诺什 Juliette Binoch e 饰)生活在日本。父母供职于一座大型核电站。就在福德的爸爸生日当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摧毁了核电站,他的母亲在灾难中丧生,语焉不详的政府隐瞒真相,以防止核辐射的名义封锁了该地区。但是乔伊却从种种异状觉察到反常之处,十五年来他一直试图揭开当天的灾难之谜,终于发现这一切都是由一只如山一般巨大的怪兽所引起。

老版剧情:这天,美国纽约附近出现了一些异常现象:太平洋上的海浪速度超乎寻常地惊人、巴哈马巨大的原始森林里竟然出现了一个类似恐龙脚印的巨大痕迹、动物们都惊慌失措,仿佛一股巨大的力量正向纽约席卷而来。 原来,世界上频繁的核试验引起的核辐射导致了气候异常和最终导致岛上蜥蜴变异。现在,它正以越来越快的步伐向纽约逼近。这下,所有的人都慌了神,美国全国的所有力量都联合了起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它踏入纽约前将它干掉!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