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漫追剧 – 日常记事(二十三)

476°C 29-12-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41:57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最近几天在看最近刚出的韩剧《甜蜜家园》最近我刷视频的时候偶然发现了这么个剧,然后发现是丧尸类型的,而且里面怪物的设定还蛮有意思的,就去网上搜了一下,然后发现平台上并没有这个剧,可能过不了审什么的,不然热度这么高的电视早被各大平台抢占了..

额外内容

故事是根据韩漫《家》改编的,然后里面的内容我就不讲了,网上一搜就有,这个剧的确还可以,前期的剧情很有代入感,怪物氛围也渲染的到位,一开始就刻画了很多个角色,里面我比较喜欢的角色还挺多的,主角就不说了,快意恩仇的刀疤大叔,拿刀的国语老师,还有轮椅大叔等等,总之这部剧还是蛮不错的,唯一一点就是有点短(不过也正常,行尸走肉每集也是4、50分钟,一季度差不多10来集)喜欢丧尸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