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事故 – 日常记事(六十四)

447°C 28-08-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4:57:10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今天是星期六,在德阳厂房这边协助作图,昨天没做完今天一早又过来了。中午,我们去吃饭,工程部那边让开我的车因为可以报销,然后我们开车去接上吃饭,快到的时候错过了两次,第一次在主道错过了,第二次掉头走辅道又错过了,所以打算再掉头,再次掉头的时候,倒车没注意砰一声撞到人车了,碰撞的位置在车头,人眼看不出区别,对方出来就让我们赔300,我们觉得一两百就够了,对方死咬着不放,让我们报警报保险,然后我报警了,警察那边听说没人受伤是小事故就让我们自己解决,但我们就是因为协商不成所以才报的警,警察那边的意思就是小擦挂,协商不成就拍点照报保险然后星期一去快速处理了就行,没办法这之后那个车主还说他的雾灯被我们撞坏了要我们赔,我们产生碰撞的位置在他车头右方,右方的卡口松了我们认赔,但左边的灯泡坏了地上却没有一点玻璃渣,这让我们怎么赔?来来回回说不过对方一口咬定是我们碰撞挤压碎的,我们没办法准备报保险的时候我考虑了下下一年的保险费,于是又去协商看能不能少赔点,在我们各种证据之下,对方这时提出让修车师傅过来看,如果这个灯不是我们撞坏的就不用我们赔,只需要把撞击位置修好就行,我们工程部这边不远处刚好有一家修车的,于是我们让那个师傅来看。师傅过来看地上也没玻璃渣,判断是被石子砸碎的,接着我们就让他们把车开回修理店去修,于是我们也不用报保险了。车子修好后,问题就是有根卡扣断了,师傅没几下就搞定了,我们去结账的时候,老板娘一分钱也没收我们的,说大家都不愿意发生这种事,都是小问题,以后车子记得再到他那保养。不得不说,这个老板年会做人,这个成本最多几十块加人工费一百来块钱,但我们去保养一次据说是好几千,这个老板娘的确会做生意,值得学习。

额外内容

感谢下工程部的同事,出了问题大家都来帮忙出主意解决问题,还把大伙午休时间耽搁了,都是实在人,的确有点不好意思..(昨天同事提前给我换班,今天又是几次的错过路口,冥冥之中感觉这是天注定。莫名想起之前自己被追尾那会,镜头碎了防撞梁也破了就让赔了100,哎不好说..)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