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与狼同行》

254°C 28-06-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6:24:23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赶上steam促销入了我们身边的狼,简单聊了下个人观点,不谈阴谋论,也不谈谁是工具人,只是制裁掉 crooked man 之后,那些童话镇里那些因此受益的人,包括没有烧掉树的老女巫,要求处理掉债主 crooked man 的美女和野兽,还有因此上位的白雪.. wolf帮小镇做了这么多,结果被一群人站在道德制高点批判个里外不是人(那些样子真的恶心)反而霍莉酒吧那群蛮不讲理的人却理解为什么这么做。在审判的前期全程保持沉默,后直接把 crooked man 扔井里不听***废话。

额外内容

“The big bad wolf 并不是我们身边的狼,狼身边的那些人才是。”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