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喇叭被禁用和 PD Runner 琐事 – 日常记事(一百五十六)

578°C 26-11-2022
最近更新于:2022-11-28 11:11:0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不小心把水杯搞倒了,第一反应倒立笔记本就拔掉电源,随即关机。擦拭完表面后重启,开4k视频给笔记本“热热身”,然后发现喇叭tm按不动了,显示一个灰色的?符号,但开机是有声音的,所以硬件没坏,上网找半天一堆没用的,最后用终端命令 sudo killall coreaudiod 结束喇叭进程之后重启解决问题。

另外btw,

今天下载 pd runner 3.8 安装后,一直tm提示xxx将对您的电脑造成伤害,真的烦!同样用终端命令:sudo codesign --force --deep --sign - (之后直接拖拽app到终端回车即可!注意⚠️,不要用 applications 应用程序里的 PD Runner,要拖的是弹窗里的“在访达中显示”的那个程序

额外内容

还有个很多反馈可用的说唤醒 siri 可以解决,不过我试了下不适用于我这个情况。pd runner 3.8 下载地址:https://macapp.org.cn/app/pd-runner.html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