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卸载问题 – 日常记事(七十一)

436°C 26-09-2021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4:52:08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前几天在windows 搭建 ios 调试时卸载 node.js 时遇到的一个bug,卸载的时候提示 Invalid drive: Q:\ 不能卸载,也不能覆盖安装,原因是无法找到这个盘,这个Q盘是之前硬盘的,现在没有这个盘了,所以需要做一些操作来完成卸载,如下:按下 win+r => 输入subst Q:%TEMP% => 回车 => 再次按下 win+r => 输入 subst Q:/Q => 回车(注意,将其中的“Q”替换为错误提示盘符),完成后可以在 windows 驱动器里看到新建的一个虚拟盘,这时候已经可以正常卸载和安装 Node.js 了。

额外内容

虽然调试环境没搭建好,不过遇到的问题还是记录一下为好。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