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

447°C 25-09-2020
最近更新于:2022-08-29 15:58:54

文章摘要chatGPT

standby chatGPT responsing..

晚上,老爷被一个开三轮车的老头撞到了,当时我爸去看我问了下,当时我睡了会,我爸说我知道有啥用就出去了,然后我就待店里闷着。后来黄大哥跑过来问我去看我老爷把门先关了,我马上就过去医院看了,不远。到了看到医生在检查然后老爷在发抖,当时吓的一片空白,我怕我老爷出点什么事。因为天在下雨当时我老爷身上都湿了,三轮车撞了之后把我老爷送到这个医院了,很无奈也很感谢那个老大爷没有跑而是把人送医了,我们一大家人全都跑医院了,后来老爷的情况也是慢慢稳定下来了,也不觉得冷了,就是头还是有点晕痛的感觉。当时那家医院说留院观察的话没有设备也处理不了应急处理,让转院到华西医院观察,所以我们后来就转院了,老爷安顿好后我们决定就我和我黄大哥留着看护老爷。

额外内容

那个老爷子说是70多了,然后人也应该不坏的。希望我老爷能尽快康复!!


评论留言

既来之则留之~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提交评论后还可以撤销或重新编辑。(Valine 会自动保存您的评论信息到浏览器)